image.jpeg

和朋友聊天時聊到位於口湖這間海產店,恰好又是品蟹的好季節

所以,臨時起意殺到該店想試試是否有朋友轉述的這麼威~~~

靠著導航,走過庄仔路,又沿著堤防走,爬山涉水 終於找到它了

週邊的住家大多在門前挖蚵仔,海味十足  yoci_052.gif

鐵皮屋搭建做起生意,外頭有擺放三桌,不太清楚是否也是這家專屬

今天可像是夏天一般炎熱,所以,我是一定要坐內部吹冷氣阿  yoci_025.gif

不過店門口感覺有點雜亂,綠色鐵皮的部份為該餐廳的廚房陣地

右側有兩個水槽,放養著活跳跳的蝦子,要不是前晚已吃過蝦子了,真想點來試試

image.jpeg

客人不少,感覺大多是熟客居多

雖說吃海鮮配啤酒還滿合適的,但喝了酒大家聲調都變大

空間又不大,所以感覺滿吵雜的

店裡有四大兩小的桌子,擺的有點密集

我都被後桌的阿伯肘擊了好多下  yoci_078.gif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新鮮的漁貨為啥有的是真空包裝呢  yoci_193.gif

image.jpeg

這裡的海鮮不是被在冰箱櫃裡

而是保麗龍箱放在地面上,舖上碎冰的方式供客人選擇漁貨

菜單上,沒有一樣標有價格,完全是時價,現在看到沒有價錢的,實在很害怕

所以,我每點一樣就狂問那位阿姨,一份的定價是多少

這裡的收費方式是店家依人頭下去抓份量,然後再依量收取費用

每道阿姨都說不知道、不確定,後來還跟我說,放心啦!不會給你收很貴的

阿姨,你知道嗎?壞人都嘛不會說我是壞人  yoci_047.gif

因為新聞有在報導,實在不是我不相信您....

後來,我直接請阿姨幫我做一份200元或300元的份量,我真是太聰明了  yoci_128.gif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炒麵/此為兩人份 NT100元(阿姨說的) 榮登今日最佳寶座  yoci_035.gif

配料有蚵仔、包心菜、蝦子、小白菜、洋蔥、肉絲

稍鹹一點,不過配料鮮甜的湯汁充分被麵條吸進去,很豐富的味道

蚵仔的產季在農曆八月,可能蚵爸蚵媽都被烤來吃了

蚵子就出來討生活了,有點小

蝦子是新鮮蝦子剝殼下去煮的,並非泡過藥水的蝦仁,超彈牙

image.jpeg

炒蛤蜊 NT200元 

和隔壁桌一起出菜的,感覺我們的殼比蛤蠣肉還多

而且還有滿多搞自閉的蛤蠣  yoci_004.gif

阿姨說這和地上放的蛤蠣是一樣的

但我怎覺得地上的蛤蠣殼比較黑,煮一煮會退色嗎  yoci_160.gif

原味的鹹,也有濃濃的九層塔香氣,肉還滿飽實的

image.jpeg

蝦捲 NT200元

豬網紗捲著蝦仁和豬肉再沾粉下鍋油炸

粉皮有點過老,沾醬沒啥味道,口拙的我真的吃不出用了什麼調配出來的  yoci_167.gif

image.jpeg

炒飯/此為一人份 NT50元 (阿姨說的)

中規中矩的炒飯,沒有炒麵來的驚艷

image.jpeg

海鱺湯 NT300元

湯加上薑絲、蔥珠、少許米酒,十分清甜

有魚肚、魚骨做搭配,只是少了點  yoci_159.gif

image.jpeg

胡椒烤鳳螺 NT200元

不似外面整顆都是胡椒粉包裹著,只有淡淡的辣味,螺肉Q彈  yoci_186.gif

 

原本是想點螃蟹的,但店家說今日沒有進貨,真的是得靠運氣

畢竟我們不是在地人,實在是不太懂得點菜的模式

果然阿~~行行出狀元,下次還是得找海產點菜達人出門才行  yoci_099.gif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通海海產店

 營業時間:AM9:00~PM9:00

 電       話:0933-174980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5-7971016

 店舖位置:雲林縣口湖鄉台子村台興路6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食破天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