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

這家麵食館是三阿姨發現的,她可是讚不絕口

今天中午臨時和家人決定來嘗試看看

位於雲林縣政府附近--府中街上,這排房子是近幾年新建的

看起來十分貴氣,相信價格不菲,我們就站在外頭看看就好  tuzki_2013_avatar_15.jpg

image.jpeg

店門口擺放了一些盆栽,雖有些綠化,可是覺得有點雜亂

店門一開,喲喲~~都下午一點了,裡面的生意還是搶搶滾哦,看來是可以期待的

只是,這家店名“賣麥面“讓我覺得饒舌了點,要唸好幾次才能記得住,初老症嗎  tuzki_2013_avatar_10.jpg

image.jpeg

就位後,店員送上菜單。其實,我不知道是要自己去拿取,還是店員服務;

或許店員看我們呆呆的,所以親自送上來吧 (因為我看後面的客人是自行到櫃台拿取)

這家的種類還滿多的,從麵到飯,不吃牛肉的冰柚也有豬肉和鴨肉可以選擇

小菜的樣式也是挺多的,除了菜單上的項目外,亦可到冰櫃挑選喜愛的綜合盤哦   tuzki_2013_avatar_06.jpg

小菜櫃裡擺放的十分整齊,也很乾淨,喜歡哪盤告知店員,非自己拿取的哦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餐具要自取哦~

調味醬料也都放在同一個櫃子,這裡的桌椅以仿古造型為主,很有中國風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整個空間採光很好,很明亮

也懸掛滿多幅畫來裝飾,不會很單調,覺得有用心,餐點價格也滿貼心的  tuzki_2013_avatar_13.jpg

上菜囉~~

image.jpeg

鴨肉拌麵 NT90元

名符其實,它是乾的(這不是廢話嗎....)

很貼心的附上一碗清湯,大骨頭熬煮的

頗大的整隻鴨腿肉,聽轉述是用像魯過的感覺

不乾柴,配上幾葉的青江菜,簡單吃的到原味

image.jpeg

紅燒豬軟骨麵 NT100元

紅燒的顏色很漂亮,原以為豬軟骨是焢到變成QQ果凍的口感

但實際是保留著脆脆的咬勁,應該不會太硬

因為咩茲有嗑光,補充一些膠質  tuzki_2013_avatar_12.jpg

我有偷吃一口豬肉,豬肉也很嫩,以為煮太久會過於乾柴,完全不會

當然也要試喝一口湯,應該是和牛肉麵的做法差不多

但喝起來卻又有些不大一樣,請原諒我,我是吃貨,並非美食家...

你們自己來喝看看吧 tuzki_2013_avatar_02.jpg

image.jpeg

紅燒牛肉麵 NT125元

除了主角牛肉外,另附上白、紅蘿蔔和青江菜

這裡的湯頭是偏甜的口味,鹹淡滿適中的

可是我覺得我這碗油了些,有點膩口

牛肉採用牛肋條,肉質鮮嫩,可是又保有一些咬勁

是我喜歡的口感,給的份量還滿大氣的

麵條是用比較粗一些的拉麵,偏硬些

喜歡軟點的可以跟店家說一下哦  tuzki_2013_avatar_07.jpg

image.jpeg

綜合小菜 NT100元+一份米血 NT20元

點好小菜後,店家會再放回滷湯裡再次加熱,所以上桌時熱熱的,大心~~

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海帶和米血,好似只是川燙過而已

考驗著牙口呢,也沒有什麼味道

image.jpeg

 

此次的用餐經驗相當不錯

店裡的乾淨度和整潔都相當不錯

當然店裡的餐點也是表現不俗,下次想再來試試別種菜色  tuzki_2013_avatar_23.jpg

 

 

        賣麥面麵食館

 營業時間:AM11:00~PM2:00

           PM4:30~PM8:00

           週六公休

 電    話:05-533 8958

 店舖位置:雲林縣斗六市府中街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食破天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